山水归渝_

“尤克里里要送给最爱的人”

夏天

校园

*禁二改

*勿上升

小短篇嘻嘻嘻

———————————————————————


夏天来了。



教室内的老旧风扇还在顽强的转着。



发出“吱呀吱呀”的声音听着人莫名烦躁。



王源坐在后排的窗子边,吹不到风,夏天又是闷热的,更烦躁。



此时他左耳听到的是窗子外面越热叫的越起劲的知了声,右耳是数学老师三申五令这个公式有多重要的声音。



王源的数学是他最大的弱点,他从小就本着“感兴趣才学”的态度来对待学习,数学老师又个个呆板木纳,他才没兴趣,于是成绩虽不算很差但跟其他科成绩比起来算是不太能看了。




中午没睡好再加上现在这个情况此时他更觉得烦躁。刚长叹一声趴下去不到几秒时后背就被戳了一下。




“王源儿,起来听课。”后面坐的是他们班班长王俊凯。俩人明明没什么交流王俊凯却能把王源的名字带着儿化音自然无比的叫出来,并且还十分好听。



王源觉得这个班长很迷,解释一下就是觉得他有点中二,因为王源印象里班长都是坐在正中间上课时大声的喊“起立”,课堂上积极回答老师问题,课下能和同学打成一片。



而王俊凯却完全相反。



他专门申请不要同桌的坐在最后一排,理由是个子太高怕挡住同学看黑板,一个人坐更好集中注意力。上课不爱回答问题,只有老师点名的时候才出声。



老师对第一名考进来的学生格外顺从,同学对他也抱着摩拜的心理,虽然他不经常和别人沟通,但成绩好做事有效率,人长的又帅,任谁都喜欢。




王源也是个颜控,但只有长的比他自己好看的人他才觉得人家长的好看,不然就是不行。




他又格外吃王俊凯的颜。




学校论坛上一开学学姐们就各种讨论高一新来的一个叫“王俊凯”的学生,王源翻了翻倒是保存了不少王俊凯的偷拍。




“班长我头晕你就让我趴会儿呗?”王源扯了个理由转过头可怜兮兮的语气还眨巴着眼睛盯着王俊凯。




说实话王源听着这公式的确是脑壳疼。




“那你先睡会儿,下课我带你去医务室。”王俊凯轻声回应。




王源只听了前半句却遗漏了后半句,呼了口气从抽屉里搬出来一摞书挡了一下老师的视线,他的同桌已经一个星期没来学校了,没人唠嗑对王源来说也是一种煎熬。




天气那么热,王源还没有快速入睡的能力,只是迷迷糊糊的趴了一小会就听见下课铃声响了。随即他感觉到有人推了一下他。



“起来,带你去医务室。”上方传来王俊凯的声音。

“啊?”


“不是不舒服吗,带你去医务室。”




“我好多了,不用了不用了。”王源这回真有点头疼,说谎容易圆慌难。



“别是中暑了,看看好。下节课我帮你跟老师说。”



王源没法儿了,只能被催着去。



医务室的老师说没什么大碍,让王源躺会儿就好了。



“可不是没什么吗,头晕也是装的,连刚刚检查的虚弱劲也是装的。”王源在心里吐槽。



“你在这躺会儿吧,等下我回去帮你请假。”



王源也不想客气,医务室的确比教室凉快多了,他今天中午没有午睡,躺躺也舒服。




窗外的知了叫的还是很欢

阳光透过树叶照下来稀稀疏疏


医务室的凉快祛除了一身躁意



王源闭着眼躺在床上没说一会就睡着了,呼吸绵长。整个人乖乖巧巧。阳光照在皮肤上显的更白。




王俊凯就在旁边坐着,转而突然露出了虎牙


“这个王源,自己早就看出来了。”他想




今天是周五,最后一节是班主任的课,而且只上半节课,王源早就一股脑忘了,此时正在医务室里睡的正香。



王俊凯回来向班主任说了一下王源的情况,随即回到自己座位上。



班主任只是做了一个星期总结,突然提到王源的同桌因为身体不好需要休学,问王俊凯愿不愿意补上前面那个空位和王源坐同桌。顺便帮王源补一补数学,期中考马上就要来了。



王俊凯没拒绝。




王源醒来时就看到王俊凯在他旁边坐着看书,认真的模样让他心跳突然跟平常不是一个频率。




“四件事情。”王俊凯看他醒了开口说了话。



“啊?”王源还沉浸在刚刚醒来看到王俊凯的那一幕,有点摸不着头脑。



“你同桌休学了,老班把我调到他位置上了。半个月后要期中考。另外老班让我帮你补习补习数学。考完期中考要开家长会。”王俊凯简单明了的说完了班主任讲的几句话。




看着王源眉毛都拧成一条了他又补了一句,“放心,我不会影响你。”




“不不不,我是担心我数学,我老爸说看我下次考试数学分数才答应给我买游戏机。”王源说罢又重重叹了口气。



“不是有我吗?”王俊凯看着他


“真的啊?你可别闲我烦!”


“放学了,走不走。”

“诶,好嘞好嘞!”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王俊凯搬上来了和王源一起坐,两人也极快的熟悉了。


“班长班长,这题怎么做?”

“诶王俊凯,你教教我这题吧?”

“老王老王,你看这题是不是这样解的啊?”

“……”

“……”

“……”


“今天周五,放学留一下,先别急着走,下星期三考试我给你出了套模拟题。”王俊凯推了一下神游的王源。



王源听清后目光带着哀怨的看了他一眼。



放学后教室只剩下他们俩。

王俊凯抽出他出的习题。


“你先做,不会的空着到时候问我,我先趴一会。”说罢就径直趴下去了,后脑勺对着王源。



王源看着手里的习题又长叹了口气认命拿起了笔。



做到倒数第二题的时候被卡住了,转头看向王俊凯的时候发现他已经换了一个方向面朝着自己睡了。



其实他不知道王俊凯早就在他对着那道题抓耳挠腮又叹气时醒了。





此时燥热已经慢慢消退,知了声也淡了下去,晚霞照进了教室。



王源看着王俊凯,突然他似乎下定了决心慢慢靠近




两人面对面贴的极近,他似乎回到了初二时刚认识王俊凯的时候,王源的心咚咚跳的极快,王俊凯也是,他在期待。



终于,眼睛上有了触感,是一个很短暂很温柔的一个轻吻,还有一句话:


“夏天快乐。”



王俊凯此时宠溺的笑出了声,



“你......?”王源瞪大了眼睛耳朵通红感觉自己无地自容了。



“傻子”王俊凯带着轻笑拉过了王源,此时两人双唇贴在一起。王俊凯唇瓣一张一合似乎在说——





“夏天快乐。”


他才不会告诉王源那天在医务室里他做了什么。


——————————————end————

发展的挺快的可能摸不着头脑,我觉得我应该加一个番外写写他们初二发生的事情嘻嘻嘻。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