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归渝_

“尤克里里要送给最爱的人”

你是我的

王俊凯×王源

*禁二改

*勿上升


01-04戳合集

05已被🔒


06


次日醒来——



昨晚实在过于疯狂,王俊凯醒来时刺眼的阳光透过昨晚匆匆忙忙没拉好的窗帘窜了进来。他回想起昨晚的经过也惊讶于自己的定力何时变得这么差了。



被子里的躯体赤/裸,怀里的人蜷成一团缩在王俊凯怀里,似是感觉到了什么一样还迷迷糊糊的蹭了蹭,这一蹭让单身且洁身自好了二十多年的王俊凯又要上火了,昨晚的场面回忆起来竟还觉得意犹未尽。




“不能再折腾了。”这是王俊凯脑子最绅士的想法。昨晚的最后是怀里人哭着求饶他才停下的。他也不知道是否真的可以了,毕竟他觉得自己还可以继续,但那人红红的眼角和满身的吻痕以及沙哑着嗓子断断续续的求饶声让他心软了又软,最后还是抱着那人去清理了一遍再回来睡觉。



恰好床头柜上的手机“嗡嗡”的振动了,王俊凯瞥了一眼接起。


“喂?妈。”


“怎么样啊儿子?”电话那头的女人好似很兴奋


“什么怎么样?”王俊凯只觉得头疼,他老妈这段时间一打电话三句离不开找对象。



“昨晚那男孩啊!那是你方阿姨的女婿的二姨家的小儿子…………长的可俊嘞!你昨晚没回来吧,怎么样还可以吧你们现在还在一块儿的吧?嘿嘿嘿”



“没有,你想什么呢,什么样的人都往你儿子身上凑,你儿子才二十多岁你就这么着急吗?”王俊凯听着老妈弯弯绕绕的介绍昨晚那人的家庭,那什么方阿姨不过是他老妈不知道什么时候找的不靠谱牌友,天天就会奉承人更个人精一样的,家里做什么生意大家都心知肚明,找来的人也不一定干净,偏偏他老妈神经大条又疾病乱投医。



“还说没有!那你昨晚怎么没回来?据我所知我儿子从来不在外面过夜,总说外面没自己家干净呢?”



“得得得,你又知道我没回家了?”王俊凯接管公司之后就被他老爸以“不要打扰我和你老妈的二人世界”为理由被赶出来住了,他心里猜了个大概,得了,他老妈估计大早上又上他家堵人了。



“家里阿姨炖了点汤,不趁着你周末放假给你送来补补嘛,我大早上跑来就搁你门口被堵了十几分钟,敲门也没人应,你说我怎么知道你回家的?”末了还“哼”了一句。




“诶哟,还知道心疼儿子身体啦?妈,你带着儿子身心一起心疼吧,别再给我介绍什么对象了,昂?我现在就回家哈!我先挂了啊?”



“不给你介绍对象我还指望你自己找对象啊?你自己要能找到我立马年轻十岁!诶诶诶先别挂,你那边什么声音??你昨晚还真在外面过夜了?旁边还有人?你个臭小子找到对象了不跟你妈说?”



“没没没,哪儿有人啊,您听错了,我现在就回去见您诶!”王俊凯说罢急忙挂了电话。



大概是因为坐起来的缘故让王源失去了窝在王俊凯怀里的舒适感以及刚刚讲话没控制好音量的原因让王源发出不满的“哼哼”声。


被子里的人又扭动了一下,再王俊凯以为他要醒了时又往王俊凯旁边蹭了蹭,此时他紧贴着王俊凯的腰窝,手还不安分的搭在王俊凯腿上,随着动作调整蹭了蹭他的腰窝,手也在动着。


王俊凯:“……艹”



没反应是不可能的,他极力克制自己,在确认王源睡着之后赶忙把动作降到最轻,速度提到最快的从被子里出来顶着那什么大步迈向卫生间。



一轮安抚之后王俊凯终于穿好皱巴巴的衣服梳洗出来了,大概是因为药效和昨晚放纵过度的原因,那人一直在睡着还不见醒,本想等着王源醒了他们把事情说清楚现在也因为他老妈的出现打乱了计划,


扫视了一圈房间,他最后只能找来纸笔留了自己的电话以及表明自己已经多续了一天让他醒了不要着急好好歇息,罢了匆匆忙忙赶回去见他老妈了。



其实王俊凯觉得面前这个才认识十二小时都不一定到的人好像还挺好的,这个人完全长在了他的审美上,醉酒后像有着迷雾般的杏仁眼,索吻唇软到不舍得撕扯,皮肤又嫩又白,醉酒时清冷的气质又带着不一样的风情,睡着后安安静静的额前的碎发搭下来显得无比乖巧,而且,那方面……也……很好……



如果可以,他真的很想对这个晚上负责。




“舍得回来啦?哟,衣服怎么还皱巴巴的呢!你看你直接承认不就完了,妈也不着急你这么快赶回来,大早上的先把人家哄好是不是!”吴女士看到自家儿子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形象心里早猜出了十分,毕竟脖子那里的红印明晃晃的在那里。


“……妈,赶快进来,我进去给您说……”王俊凯急忙把他家太后迎了进去,“您先等等啊,我换套衣服!”


吴女士恨铁不成钢的看着自家儿子急急忙忙去衣帽间,“不仅不把人家带回来看看,还什么都瞒着自己”的怨气已经冲上天了。





半小时后……


“你个小兔崽子你给我站住!!!”


“长能耐了啊你???”


“赶在外面搞一/夜/情!??看我不打断你的腿!给我站住!!”



“没没没,妈你别冲动!我没有!只是我回来的时候他还没醒!我留了电话的!而且他昨晚是被别人下了药让我帮忙的!妈你冷静冷静!”



“我冷静个鬼!马上给人找回来!我可没教过你这么不负责任的儿子!”



“好好好,妈,您不说我也想找他的,我立马去立马去,啊?”



“还不快滚!”


“好好好,我这就去!”王俊凯应着声赶忙往外走。


“等等!先回来!我还有重要的事给你说……”



07



王源醒来时已经快中午十二点了,他脑子里瞬间涌入昨晚的记忆,浴室,阳台,沙发以及现在躺的床上,脸上越来越烫,想到自己第一次竟然这样主动送出去了,还是和一个完全不认识的人一起自己还是下面那个就………



意识到那个人已经走了他的羞耻感终于慢慢降下来了一点,取而代之的好像是一点点失落?


王源动了动身子,情况似乎没那么糟糕,他依稀记得那人抱着他去浴室很细心的清理了,还给他揉了腰,虽然最后他差点又起来了……


床头的座机响了起来,



“先生您好,请问您的衣服和午餐要现在送上来吗?”客气的询问声从电话里传出来,是前台的服务员。


“衣服和午餐?”王源刚出声就意识到嗓子沙哑的很,随意咳了两声掩饰了一下声线。



“是的,您的房间在早上九点半预定过午餐和收到一套衣服,要求按您的时间送达给您。”前台服务员对王源的声音没有任何好奇,而是又给王源解释了事情的前后。



“那个人订的?”王源心里想着眼睛突然瞄到床头的纸条。



“十五分钟之后送上来吧。谢谢。”



“好的,先生。”




纸条上的字很好看,带着一股刚劲,莫名让王源回忆起昨晚的情节。



“……”脑子又在往那方面想他赶快蒙起被子似是掩饰,末了又爬起来甩了甩头套了衣服去浴室洗漱。



事实证明,王源的脸皮还是很薄很薄,洗脸刷牙几分钟的事硬是让他慢慢磨到了服务员来敲门。原因还是因为昨晚浴室发生点一切在他脑子里挥之不去。




王俊凯送来的衣服很合身,还是一套休闲装,跟王源昨天的那套差不多,价格也不便宜,但也在王源的可支付范围内,他刚刚也考虑了要不要打个电话给那人,又想了想都是成年人可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万一那人也不在意,自己岂不是尴尬了。




想到这个的时候自己竟然还有点失落,但既然对方很周到,还给自己置办了身衣物,王源还是把纸条塞进了裤兜。后来回家换洗衣服一时没想到这个纸条一起将裤子扔进了洗衣机彻底断了两人的联系也是后话了。




吃完饭终于补充了点体力,手机还在李安那里,也幸亏自己今天不用上班,他也不想要了,打算着休息好了再去买一个,补办张卡就行了,他是再也不想和这个人有任何接触。




他躺在床上脑子拟了一份辞职申请,一家私人医院早就向他抛来过橄榄枝,待遇极好,并且一般私人医院费用较高,因此人也挺少,比较轻松,而且他的方向,人应该更少。



——————————tbc——————


好久不见hhh,距离上次更新已经两三个星期了好像……因为ce被锁了所以就一直拖着了,后来想想还是趁着放假赶快写完吧【捂脸】×3


下面两节是个不那么普通的遇见吧,目前还在构思哪种好,这篇注定是个小短篇,但是不喜欢写结局所以我也在考虑要不要延长一点,还是康康我的脑洞叭!晚安啦


评论(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