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归渝_

“尤克里里要送给最爱的人”

征途

校园

强强

王俊凯×王源

*勿上升

*禁二改

01    02

03

王俊凯是在那个小亭子找到王源的。




此时周燕正在校长办公室内和她姑父抱怨。

“我知道王俊凯他爸是上面的,但是他儿子说开除我就开除我啊?姑父,这人也太不讲理了吧!”


“那我问你,你跟他说了什么让他直接打电话来给我让我处理?”校长一脸头疼的看着周燕。


这姑娘名牌大学出来的没错,但是从小家里人宠着,尽管当老师了脾气也大得很,现在更是因为自己这层原因她在学校更是不收脾气。也不想想这些学生都是些权贵的后代。



“我哪儿有跟他多说啊,只不过是他和王源昨天下午逃了课,今早又不来上早自习,我就训了他们两句而已,哪儿知道王源直接扭头就走,王俊凯就直接打电话给你了!”周燕仍是没意识到什么的跟校长倔着脾气。


校长更是头疼,他想周燕是不敢多训王俊凯,但王源她又不了解,指不定是训王源的时候哪句话触怒人家了。既然这样,不如直接告诉她得了。



“王鹰知道吧?你以为上次开会时他只是学生家长代表吗?王源转去你们班了他所有资料我都发给你了你没看吗你?”


一连串的发问把周燕砸的有点懵

王鹰是王源的父亲?那她刚刚......







“我妈死了。”

“我六岁的时候。”

“死在我面前。”

三句话落在正要坐下的王俊凯耳朵里让王俊凯愣住了。



王俊凯还没反应过来王源就又跑了。


这次他看到王源是在绕着操场一圈一圈的跑。




“王源你别跑了王源,以后你肯定见不到周燕了”王俊凯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王源。



“我知道你心里难受,难受就跟我说出来,别跑了,你吃早饭了吗,等下胃疼!”


“再不成我们去打一架!”

“王源.......”


王俊凯没办法,只能跟着王源一起跑,一边跑一边在旁边跟王源说话。



“我跟你说......诶,你怎么了?”此时王俊凯不知道已经跟着王源跑了几圈,想再圈圈王源的时候他发现身边的人面色惨白好像很痛苦,呼吸也极不稳定的急促,就算跑了这么多圈也不至于这样。



“你怎么了王源?”王俊凯急忙拉住他。



王源被突如其来的阻力带住了,转头看了一眼王俊凯,“我没事,放开我。”



“你像是没事的人吗?”纵使王俊凯再大条也发现了。“走我带你去医务室!”


“我不要!”王源呼吸急促的仍然拒绝王俊凯。



“你......”王俊凯看着王源说不出来话了,身体一弓就把王源扛起来了。



“放开我!王俊凯,放我下来!”王源边说话边扭着让王俊凯放他下来。因为早上没吃饭又跑了几圈加上旧病发作他根本用不上多少力气。



“啪”

王俊凯打了一把王源的屁股。

“你??”王源愣住



“别动,骨头搁到我了”王俊凯也不知道刚刚为什么就突然打了王源的屁股



肩上的人终于安静了,王俊凯快步扛着他往医务室走,也不放下来。



于是医务室的老师就看到了王俊凯扛着满脸通红的王源冲进来,大早上的,视觉上还是有点冲击的,这俩人不会是打架了吧??


“老师,您给看看他怎么了?”


医生松了口气,听这语气不像是打架。


“嘴唇发白,是不是没吃早点,这里疼不疼?”


王源点了点头


“张嘴给我看看。”


“是不是剧烈运动了,有旧毛病快复发了?”

王源没说话。



“老师,您赶快给他开点药吧,我们课都没上呢。”王俊凯其实也没想着去上课,只想让医生早点弄好早点带王源走,他是真的不喜欢这些药水味。




“你们这些学生,自己身体自己不顾好,早上不吃早点早晚得饿出胃病!”



“怎么不吃早饭?”从医务室出来时王俊凯问他。

“没习惯。”

“多久了?”这次换王俊凯无奈,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看着王源这身子这么瘦就想管。


“跟你没关系。”此时王源又恢复到冰冷的语气。



“诶你干嘛去?”看着王源往别的方向走王俊凯叫住他,“跟我走,我带你去食堂吃早点”


“不去,难吃。”仍是几个字简单明了的回应。


“那你去哪儿?”



“我自己出去,你回去吧。”王源有点不耐烦,他觉得这人真烦。


“校门在那边,你往哪儿去啊?”


“翻墙。别跟着我。”实在是烦。


“别啊,我跟你一起!”王俊凯仍在王源身边叽叽喳喳,好像对王源就没脾气一样,要是别人这样跟他说话他早就掀桌子了。


“诶我说你怎么这么瘦。都要高三了营养跟不上脑子会不够用了。”


“够用,吃面,别说话。”他们现在坐在一个面摊里,王源七拐八拐才带着王俊凯找到这里的,他记得小时候尽管家里面有保姆但是他妈妈还是喜欢带着他来这里吃面。

“我说你这人说话怎么这么冷,你笑起来多好看啊,这么瘦,回头去我家我给你熬汤喝。”王俊凯仍然叨唠的跟王源说话。

对面王源皱了一下眉头,“什么笑?”

“就昨天打篮球啊,你技术挺好的,是不是还整我故意输给我球最后再坂回去!”王俊凯现在想起来被耍了还觉得有点丢脸。

王源回想起昨天的“比赛”和王俊凯的傻样还是有点想笑,心情好了那么一点,突然嘴角扬起看着王俊凯说了一句“你还欠我一声‘爸爸’。”

“我说你这人!”王俊凯面子有点挂不住,“我那是故意的好吧,你没我高,还比我瘦,不让着点你,不是显得我欺负人!”


“王俊凯!谁说我比你矮的了?我还能长个好不!?”王源被王俊凯一激瞬间来了精神反驳,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王俊凯话怎么这么多还总是能激的他一起顶嘴。

“快点吃,吃完回不回去上课?”王俊凯说着就从碗里捞出来一颗茶叶蛋放到王源碗里,“还是那句话,你太瘦了,不多吃点也长不高。”

“诶你别给我我吃饱了。你快点,等下去上课,免得老巫婆又要找我‘请’我回去。”他们叫教导主任“老巫婆”几乎是众所周知的秘密,就差当着她面喊了。王源从来没交过,就是王俊凯今天一直吧啦吧啦跟他讲一堆话他才一不经脑子说出来,反正说也没什么。

“不是吧你?胃这么小?”王俊凯看着王源碗里还剩不少面急忙喊王源等等。

“别浪费啊,这正常人的分量你只吃这么点就饱啦?赶快再吃点。”

“不要。”王源扭头准备起身。

“来吃了,我看着你。”

“不想吃了。”

“信不信我喂你!”王俊凯看着王源突然说了一句。

“你......”王源发现他根本说不过王俊凯。

“信不信?”王俊凯说着就要去拿王源的筷子。

“你别动!我吃我吃行吗!”王源一想到刚才王俊凯还打了自己屁股就开始耳朵泛红,这人真是脸皮厚什么都做得出来。

王俊凯看着王源吃面的样子觉得自己都很满足,他发现王源其实没有表面上那么冷,只是不太善于表达而已,而且他昨天硬是让自己枕着腿睡了好久,腿麻了都不腿自己起来,现在又看着王源吃面的时候腮帮子一股一股的,满脑子也全都是“可爱”这个形容词。

他们再也没有见到周燕了。

新来的这个语文老师讲课仍然一般,但很温柔。

班主任换成了物理老师,这个老师知道王俊凯和王源虽然与其他学生不同,但脑子聪明思维快也会自学也就没有太管他们俩,平常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由着他们闹。

日子似乎就这么一天一天的过去了,王俊凯现在和王源越来越熟,上次之后更是天天给王源带一份和自己一样的早餐,他觉得如果把王源的肉养起来一点那么自己也很有成就感了。

他也渐渐发现王源挑食挑食挑的很,一点不和口味就皱眉不吃。

之前打架的混混因为被抓了查出来不少旧史,被弄到里面待了不短时间,后来里里外外托了不少关系才被弄出来。

“妈嘞个b,要不是那两个小崽子我能进去吗!我k不教训教训他们老子以后还怎么混!”这人出来之后几乎立马招了之前跟着他混的几个兄弟恶狠狠的要给那两个小崽子点颜色瞧瞧。


04

————————————tbc————————

我也不知道几篇能完……有脑洞就写下去,小○麻麻的事后面算是一条线叭(?)会交代清楚的,不会隔太久更,但是有两篇文一起所以会交替着来,水平不算很好但是我尽力写好🙏

大家照顾好自己哦。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