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归渝_

“尤克里里要送给最爱的人”

征途

校园

强强

王俊凯×王源

 
 

*勿上升

*禁二改

 
03

 
 

04

 
 

王源冷淡下的活泼性子似乎要被王俊凯带出来了。

 
 

其实他也想过如果没有那件事现在的自己会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可是事情已经发生了。

 
 

曾经他连看到街上的孩子被妈妈牵着手训话时都觉得羡慕。

 
 

他也想拉着妈妈的手跟她撒娇说想吃冰激凌,也想在考一百分时拿着卷子去讨个夸奖,也想在感冒发烧时被最亲的人抱在怀里轻声安抚。

 
 

没有时光机,也回不到过去。

 
 

后来他学会了隐藏。

或许这是他从小到大除了学习之外最擅长的一件事了。

 
 

可是王俊凯的出现好像快要将他的这个擅长打破

 
 

又或许是只对王俊凯例外。


 
 

日子是在王俊凯上课时叽叽喳喳和他吐槽某个老师里度过的。

 
 

最近的失眠好像也好了很多。

 
 

“喂,王源,明天周末,等下放学我们去吃火锅吧?”

 
 

五六月份的山城已经开始闷闷热了,吃火锅绝对不是一个很明智的选择,可王俊凯从来都是不按规矩办事的,他觉得这夏天吹着空调吃火锅绝对是件很舒服的事情。虽然的确如此。

 
 

王源已经习惯王俊凯做事的风格了,反正两人已经相熟,偶尔一起疯疯也倒是蛮好的。

 
 

-“哪里?”

-“不远,就学校出门左拐,我回家的那个方向。”

-“嗯。”

 
 

王俊凯还是有些无奈,虽然王源现在不讨厌他,甚至还会主动和他讲话但是有时候还是太冷了,能少说的字觉得不多说,苦了王俊凯这个话唠。

 
 

——————————————

 
 

“喂,小心!”已经晚了

 
 

易拉罐装的可乐还是倒在了王源的校服下摆和裤腿上。

 
 

“啊......不好意思哈不小心绊倒了。”王俊凯挠头,可乐黏兮兮的,他有点担心王源生气,“你把校服脱给我吧我们换!”

 
 

王源看着倒在自己身上的可乐有点无奈,他真的很想发火但是看着王俊凯又生气不起来。“快放学了,等下我先回去换件衣服。”

 
 

“那好吧。等下火锅我请你!”王俊凯还在担心王源生气。

 
 

王源下课拿着书包就走了,书都没有收,他以前也说过没必要。

 
 

王俊凯说在学校等他于是就在位置上慢悠悠的翻着后面老师要讲的内容。

 
 

王源家的方向和王俊凯的相反,此时黄毛早就带着他那些跟班在某个巷子里等着王源,他早就打听好了王源平常的时间规律,这次也是不甘心想教训一下他,至于王俊凯,他倒没什么打算只想先收拾王源。

 
 

“你小子,站住!”公鸭嗓的声音从侧面的巷子里传出来,王源偏头看了一眼,并不认识,只当他们是叫的别人。

 
 

“就是你!王源,给我站住!”

 
 

“你们谁?”王源不耐烦,身上本来就黏糊糊的难受,又莫名其妙的被一群痞子叫住。

 
 

“这就不认识了?当初可是你把我们大哥送进局子里的!”黄毛身边的一个混混站出来说了句。

 
 

“你m的,说这么多干嘛,直接给我上!狠狠的打!”被戳了脸面的黄毛踢了一脚小痞子。

 
 

王源只想脱身并不想跟他们瞎扯,准备直接打个电话让jc收拾他们,摸了摸裤兜却发现手机不在了。

 
 

“该死。”小声的嘟囔了句。

 
 

他不想打架,也好久没活动过了,但是既然对方成心挑事,那便练练手。


 
 

王源虽然灵活且知道打哪里该怎么用力,但是这些混混常年打架倒挺抗揍的蛮力也不小。

 
 

王俊凯发现王源手机没带怕联系不上他便准备追上王源送手机他赶来时王源也已经处于下风了,王俊凯路过时听到巷子里有打架的声音,以为又有混混欺负人了,本想上前见义勇为一把却没想到看到了王源。

 
 

-“王源!怎么是你!”

-“你怎么来了!”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

-“你手机!”

-“报j啊,别废话!”

 
 

这边王源因为分心被一个混混在肚子上砸了一拳头。

 
 

王俊凯只得赶快打了电话交待了几句情况上前帮王源,“那两个给你,这三个我来!”王俊凯说完直接冲过去了。

 
 

王源也因为有人帮忙分担轻松了不少,两人战斗力还是很足的,解决了这几人又补了几脚地上的黄毛。

 
 

“你局子还没蹲够?”王俊凯记得这人,上次就是因为他才和王源一起打架。

 
 

“走了,等下jc会来收拾他们。”王源转身准备往出走,这边王俊凯也应了身收了脚。

 
 

黄毛听说又有jc来眼睛暗了暗,一抹狠色浮上,本来只是想教训一下王源并没有打算动刀子,这下既然事情已经这样了就算自己又被抓了也要在进去之前给这小子一个记性,他慢慢爬起来抽出藏在身后的刀猛地朝王源的方向冲去。

 
 

“小心!”

“嘶”王俊凯最先反应过来,身子比话快的扑向王源,后背却还是被划伤了一道,瞬间疼的要命。

 
 

王源此时也反应过来了,一转身看到王俊凯疼的抽气瞬间火气上来了。

 
 

“你他m想死?”吼罢捏着拳头冲上去拳拳朝着黄毛脸揍。

 
 

“王源,王源,别打了,我们走吧,嘶-”王俊凯又拉扯到了伤口,王源听到声音终于缓过来急忙跑去扶王俊凯。

 
 

-“是不是很疼?我带你去医院!  ”

-“别,不疼不疼不用去医院!”王俊凯听到“去医院”三个字连忙劝住王源。

“被刀划了还不去医院你别闹了!”

“真不用,你带我你家给我清理一下伤口就可以了!”王俊凯是真的不想去医院,疼死也不想去。

 
 

王源发现了了王俊凯对医院的排斥的便没再坚持。

 
 

“你们最好等jc来。不然我会更狠。”王源转身对躺在地上的几个人说

 
 

“你忍忍,我带你回去帮你包扎。”

 
 

王源也没帮别人清理过伤口,看着王俊凯背上的一条血痕虽然不深但也触目惊心。他突然想到那天晚上发生的事,重要的人受伤他却无能为力,心一颤,手也跟着一抖。

 
 

“诶呀!疼疼疼!”王俊凯倒吸了口凉气,王源这才回过神连忙放轻了手一边道歉。

 
 

“收留我几天吧,我妈看了我这肯定要打死我!”王俊凯忍着消毒水的疼跟王源说。

 
 

“行,等下我给你找衣服。”王源想也没想就答应了,反正家里也不住什么人,王俊凯还是因为自己受伤的。

 
 

——————————————

 
 

“诶,王源,帮我脱下衣服!”王俊凯的声音从卫生间传出来。

 
 

“你自己不会脱?”

 
 

“我背疼!”

 
 

王源这才又想起来王俊凯是个伤患。

 
 

“你等等,我马上进来。”王源放下找出来的洗漱用品。

 
 

“你再帮我擦擦背吧,出汗,我又擦不够。”王俊凯故作委屈的说,他想看看能使唤的了王源多少。

 
 

王源看着王俊凯委屈的样子叹了口气,毕竟这人因为自己受的伤也不能不管。

 
 

“行。你转过去。”

 
 

浴室水气蒸蒸,王俊凯转过身就是镜子,王源在后面小心翼翼的避过伤口替他擦背,一瞬间他的心突然狠狠的跳了起来。镜子里的王源因为水蒸气的缘故脸有些模糊,但还是看出来了因为温度而微红的脸颊,手指时而触碰到背部酥酥痒痒,前额的刘海微湿的搭着,刚换的衣服领口有些宽大,露出了好看的锁骨,镜子里朦朦胧胧竟有另一种美感。

 
 

年轻人血气方刚,王俊凯竟然觉得有些冲动,他连忙制止了王源即将擦向腰的动作,示意王源可以出去了剩下的自己来。

 
 

王俊凯打开水龙头的冷水冲了把脸,示意自己清醒,脑子里却还是不断浮现王源刚刚给他的视觉冲击

 
 

“那个锁骨,咬上去肯定很舒服.”脑子里又浮出了一个念头。

 
 

王俊凯狠狠的甩了甩脑子,觉得自己是魔怔了。

 
 

外面的王源也好不了哪里去,他第一次给别人擦背,这个人还是脸好人好成绩好王俊凯,连身材都很好,刚刚擦药的时候光担心去了没注意,刚刚给他擦背时视觉冲击有点大自己还红了脸走了神,都要往人家腰上走了!

 
 

两人隔着一扇门各怀心思。却都是因为对方走了神。

 
 

却没想到晚上睡觉更是让两人有些乱了阵脚。

 05
 

——————————tbc——————

 
 

可能还有三四篇就完了叭……(大家还有什么梗也可以点,评论私信都🉑)短篇发展很快省了好多没必要的,时间有些也是跳着写的比如他们熟起来是经过不短的一段时间的……

 
 

发现放假也很忙......更的不太勤抱歉啦🙏晚安啦

 

评论(3)

热度(47)